偶尔写点雷人东西!谢谢喜欢!

【HQ乙女】爱哭胆小鬼

*无脑小甜饼

*ooc有

*结尾的对话来自@时陌 老师,感谢老师借梗(鞠躬)





牛岛若利又把你弄哭了。


 

起因是你在家里熬夜,半夜捧着平板电脑屏息凝神的看恐怖故事。牛岛若利的排球队练习往往凌晨才会结束,他不在你睡不好,索性等他回家再睡。

 

牛岛也没办法,从此尽量减少太晚的训练。但还是偶尔会有凌晨才回家的时候,就在这次发生了一个小插曲。

 

这天,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刷line时,你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,决定找出所有收藏没看的都市传说、怪谈来打发时间。

 

事实证明好奇心能害死猫。

 

下一秒你眼泪汪汪的颤抖着,缓缓往下翻。

 

“突然,房间门咔哒、咔哒的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…………”

 

你第一次感觉文字是这样冰冷,令人寒毛直竖。

 

然而更加让你大惊失色的是——

 

蓦地,你似乎真的在耳边捕捉到房门发出“咔哒、咔哒”的细碎响声。

 

不、不是吧?!

 

你额上渗出细细密密的冷汗。

 

你迅速关闭了屏幕,将被子蒙在头顶掩耳盗铃起来。

 

鬼、鬼大人,我一直只是个庸庸碌碌的平民…我对您尊重无比,您大人有大量饶了我吧!……

 

你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,紧闭双眼无助的祈祷着。

 

在你胡思乱想之际,房间灯突然被打开了,光线透过被子敲醒你:

 

哦…哦哦,我是在等若利回家来着。

 

你连忙拉下被子开心的扑向人。

 

“若利——呜呜呜哇哇哇啊啊啊啊————!”

 

你尖叫着吓得差点滚下床来。

 

高大的男人站在床边,因为太过高大盖住了灯泡而使得整张脸笼罩在逆光的阴影里。

 

而你在他面无表情的脸上看见了杂七杂八的血迹。

 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

你吓得呆住了,大脑一片空白,眼泪扑簌簌往下掉。

 

啪嗒啪嗒、啪嗒,宛如春日的大雨。

 

“啊、别晕过去啊。”

 

牛岛看着你翻了个白眼直直后倒,连忙矮下身来扶住你,大手轻轻拍了拍你湿湿的脸颊。

 

“为什么突然哭了……”

 

他似乎很是苦恼。

 

“什么叫「为什么」啊!”

 

醒转过来的你慌忙抬手抵住他凑的越来越近的带血的脸,不满的抗议着:

 

“你这家伙……呜……干什么满脸血迹的啦?到底去做什么了啊!是去打架了对吧?!”

 

“哦,你说这个。”

 

牛岛若利恍然大悟。

 

“垫最后一球的时候因为分心,球飞过来没能及时接到,打到脸了。我想着快点回家,就没有在队里处理鼻血。”

 

你哭的抽抽噎噎。

 

“笨蛋………呜呜呜,笨蛋若利!”你边哭边翻出医药箱,一手抹眼泪一手替他处理脸上的血迹。

 

“别哭了。”

 

他笨拙的从口袋中捏出两个糖果,是你最喜欢的口味。

 

“我没事,不用担心我。”

 

他看着你乖乖撕开糖纸把糖果塞进嘴里,腮帮子一鼓一鼓,于是伸出手来揉揉你的脑袋。

 

好听话。

 

“……”

你含着泪专心的吃糖。

 

“还有吗?”

 

突然,你抬头含混不清的问。

 

“没有了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别、别哭……”

 

其实也没那么听话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